一般在自由行選擇住宿時,考量到行李的搬運及行程的移動,通常我都會盡量挑選距離車站走路5分鐘內、有網路、有禁菸房型、附近有便利商店、價錢合理的商務型飯店。

所以這次造訪靜岡,看中了靜岡鐵道集團的飯店-靜鐵飯店PREZIO(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)。

PREZIO這個名字的由來,是取自義大利文「Prego Spazio」,意思是舒暢的空間。用最新的規格打造,目標是令人感動與深層放鬆的飯店。且飯店有高度的防災意識,採用最新的免震裝置,建築物沒有直接與地面接觸,如果遇上地震,震波會被特殊裝置吸收,降低地震的衝擊與搖晃。

 

靜鐵飯店PREZIO在靜岡車站北口跟南口各有一家,距離車站都非常近,只有2~3分鐘的路程。特別的是,2012年2月2日New Open的南館,設有女性專用樓層,只有女生才能入住,樓層進出多了一道門需使用房卡才能進入,可增加女性旅者的安全感,更加安心入住。

雖然北口比較熱鬧,舉凡百貨公司、藥妝店、公車總站都在北口,但衝著Ladies Room,我還是選擇了南口。

而且Jalan評比,南口以4.5高分贏過北口4.2及車站出來一分鐘即達的ASSOCIA HOTEL4.4,讓我更是期待。

未命名  

(圖片取自靜鐵飯店PREZIO官網

靜岡車站南口。

PhotoCap_DSC00211  

南口出來請往右轉,透過這三方路口切過來左邊。(右手邊有一家麥當勞)

PhotoCap_DSC00209  

因為如果往左轉,要繞一大圈才可以走到這個路口。(請看遮雨棚)

PhotoCap_DSC00210  

經過兩個小路口,會看到7-11,這棟就是飯店了。

PhotoCap_DSC00208

入口有兩道自動門(透明門&木門),一進來就看到令人讚嘆的富士山風景照,飯店還有提供租借腳踏車的服務。

PhotoCap_DSC00202  

Check in請上二樓大廳。(圖從缺XD)

PhotoCap_DSC00195  

女性樓層位於飯店八樓,一上來就看到管制門囉,用房卡感應才能進入。

PhotoCap_DSC00194  

走廊底端有設置一區女性樓層專用備品,各種花草茶包、糖奶精攪拌棒、浴帽髮圈髮帶、還有小腿按摩器及雜誌可自由拿取。

PhotoCap_DSC00188

打開門進去,比我想像的大,也比之前住過的商務旅館都大。

PhotoCap_DSC09323  PhotoCap_DSC09324  

樓層圖。下面兩張是磁鐵卡,連續住宿的房客如果需要清掃房間,最晚在中午12點前,將白色那張在出門的時後貼在門上,清掃人員就會進入清掃,並需要將門卡寄放在櫃台;如果不需清掃,就將紅色那張貼在門上,出門時房卡可以自己帶著。下午3點過後就可回房間。(但通常都還卡在景點吶)

PhotoCap_DSC09327

房間擺設。超有清潔感並且明亮的房間,選用席夢絲床墊,加大床型,超好睡的!

PhotoCap_DSC09344 PhotoCap_DSC09345

Ladies Room才有的蒸氣機、順髮離子夾、飾品擺放盤。配備齊全,室內燈光的亮度顏色還可隨喜好調整。掛川茶很棒,還有來自富士山麓的天然礦泉水,免費供應,住幾天就有幾罐,重點是軟水好好喝。

PhotoCap_DSC09347 PhotoCap_DSC09362

走道寬敞,看我的27吋硬殼行李箱就知道了,平放打開竟然還綽綽有餘。

PhotoCap_DSC09373  

PhotoCap_DSC09374

浴室也是比之前住過的商務旅館都大。木質暖色調加上仿大理石的牆壁好有質感,除了基本備品內的面膜、足貼,還有卸妝油、化妝水、乳液、身體乳。三段式負離子吹風機。盥洗用品使用POLA的產品,香味自然好聞洗起來又舒服,一般藥妝店沒有賣,上網查是類似直銷的牌子,一些百貨公司有櫃點,大部分是門市。浴缸很大,整個人可以泡在裡面腳伸直。蓮蓬頭有兩種功能,可以轉換成強力水柱按摩身體。

PhotoCap_DSC09330

PhotoCap_DSC09332    

PhotoCap_DSC09331  

(想看官網介紹的Ladies Room或其他房型,請點這裡

 

接下來是我挑選南館的另一個理由。看看這手繪風的早餐Buffet!整個touch到我的心,很吸引人吶!(腦波弱)

PhotoCap_DSC00182   

實際上也是真的很棒。使用靜岡當地生產的山海食材、多款靜岡茶葉、野菜製成的低卡路里甜點,有和食區、靜岡名產區、沙拉區、湯品區、水果甜點區、飲料區、米飯麵包區。(看官網更升火)

PhotoCap_DSC09390  

PhotoCap_DSC09384  

請預留多一點時間慢慢享用這豐盛的早餐吶~超值得的!大推。

以上,是這次靜岡行的飯店介紹,下次還是要來住這間吶。

arrow
arrow

    Miss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